第一搜索:   产品搜索:  
首页 > 行业资讯 > 第一视点 > 独家报道 > 正文
热门: 信用销售 维修及再制造年会 沃尔沃掘战达人

2016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暨发展论坛今日举行

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】大浪淘沙,风云际会。今年,恰逢是十三五开局之年,也真正到了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凤凰涅槃之时。然而,路在何方?看清趋势,才能做出正确研判。

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(北京)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<a href=http://news.d1cm.com/special/2014cmtop50/ target=_blank>TOP50</a>颁奖典礼

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(北京)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现场

2016年3月31日,“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(北京)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”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如期举行。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下属分支机构、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、相关行业协会以及工程机械制造企业、施工企业、科研机构、高校、新闻媒体的200余位嘉宾参加了这次年度盛会。

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李铁生先生作开场致辞

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李铁生先生作开场致辞

2015年,工程机械行业依旧面临着较为困难、复杂的发展环境。行业企业在困境中砥砺前行,深度挖掘市场和用户对产品和技术的最新需求,将产品功能向深度和广度延伸,在此基础上研发出了众多满足细分领域和特殊工况的新产品。
“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(北京)论坛””同期举行,以“创新力、驱动力、想象力”为主题。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、质检机构、高校、科研机构和企业界的领导和专家,来自工程机械行业、汽车行业、移动互联网行业的专家和学者等100余人将围绕工程机械产业发展的“十三五”规划和挖掘机、起重机、高空作业平台、矿业装备等细分领域产品的需求以及车联网技术、智能化技术等多方面话题进行深入讨论。
观高手论剑,听经验之谈,借他山之石。
更多动态,请继续关注本网报道!
(责任编辑:Alice)

更多猛料!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第一工程机械网官方微信(wwwd1cmcom)。

第一工程机械网新闻
  版权声明: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,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。欢迎转载,请务必注明出处(第一工程机械网)及作者,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 
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:010-64866846 E-mail:news@d1cm.com
热度排行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